黑色天竺葵

星星虽小,却能比肩日月,宁可穷而有志,不愿富而失节,骄傲来自浅薄,狂妄出于无知,正义战无不胜,真理高于一切,时间会证明真理的存在,无数的无产阶级人民,站起来!

关于我的一场噩梦

今天周日下午6点要返校上晚修,刚刚我睡了个午觉结果一个噩梦把我吓到了,emmmm……

大概流程就是我是一个黑豹D型坦克的车长,和车组独自执行防御任务,结果三点钟方向来了一个su-152,我正在对付十二点钟方向的两辆T-34-85没有注意到,然后转头看到他的时候炮弹就已经砸到炮塔上了,一瞬间就觉得双腿没有知觉了,马上爬出车长塔然后从车上摔了下来就醒了,原来是双腿被猫压麻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7)